close

愛要有準備受傷的本事

 

 

 

你知不知道

第一次的見面

你吃驚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

你清不清楚

第一次的對話

你靦腆的樣子讓我心跳不已

人來來往往

我們卻遇見了彼此

我相信不是巧合

不是偶然

彷彿

是註定的

第一次的通話好戲劇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人的時候陪伴我

你嚇到了嗎

第二次的通話好困惑

記得

那天是情人節

匆忙中接起電話

你緊張的問我有沒有甚麼話要跟你講

我一時間愣掉了

是情人節快樂嗎?

你尷尬的說是

我尷尬說掰掰

掛掉了電話

我發抖著

心跳的好快

想大笑喜悅的

我想那時我的臉一定紅的不像話吧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不懂

為甚麼

你不說

如果你對我沒話說

只會讓我更起疑啊

是我太傻了嗎

傻傻得等你

傻傻的相信

為甚麼

每次受傷的都是我

每次都故做沒事

我好想好想生氣

沒有資格了

我想要大哭

但那又有甚麼用呢

你的陌生讓我好害怕

你是不是自以為這樣傷害會降到最低

自作聰明的為我設想

我拿的起

也放的下

給我時間

我可以的

你總是說我是high

我不是

我不是那種樂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U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